平常心

【原顾】我愿意用命去爱你

  

  顾青裴和原炀开始冷战了,原因也很简单,顾青裴在宴会上和一个人聊天得过于投机,那个人把手打到了顾青裴的肩上,顾总没有第一时间躲开。


  这本是没有什么的,却被有心人错位给拍下来,发给了正在出差的原炀,还言语激烈的告诉他,他们在宴会上,举动很是亲密。


  原炀震怒,一个电话打给顾青裴,让他现在离开宴会回家,顾总却表示,他还有些事没有聊完,晚点才能回去。


  “顾青裴,非要我现在过去带你回家吗?”


  顾青裴听完后也有生气,原炀这次出差的项目很重要,怎么能因为这种小事回来。


  “原炀,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?”


  他站在宴会大厅的落地窗前,回头看了看刚才和自己聊天的李总,无奈且失落的说道“我现在回家,到家给你发视频,你在那边安心工作”


  他说完挂断电话,回身和大家道别,回家的路上,心里越发不是滋味,他虽然不介意原炀爱吃醋,但绝不是像今天这样,逼迫他放下工作回家。


  原炀那边心里也非常难受,他看着赵总给他发过来的照片,顾青裴像是倒在那个李总怀里了一样,他决不能允许任何人抢他的顾青裴。


  顾青裴到家后,给他打了视频,证明自己到家,让他安心工作,可谁知视频刚挂断,原炀安排好那边的工作,买机票回了家。


  两人因为这个事,大吵架了一架,开始了他们的冷战。


  熟不知这都是给原炀发视频赵总的计谋,他原本只是想让原炀把顾青裴带回家,好独占李总手里的项目。


  可谁知道,顾青裴那天晚上虽然回家了,却依旧和李总签约,抢了他想要的那个项目。


  气急败坏的赵总,打算给顾青裴一个教训。


  顾青裴因为冷战的关系,现在都是一个人回家,也不用原炀去接他。


  但两家公司离的很近,下班又都是同一时间,所以哪怕他们各自开车,也是会在回家的路上遇到,当然大多数都是原炀提前在门口等着,等顾青裴开车出来,他再从后面跟上。


  这不今天刚从地库出去,原炀也立刻开车跟了上去。


  可谁知道半路上,一辆大货车突然加速,径直朝顾青裴的车撞了上去,原炀惊慌之中,也立刻加速,挡在顾青裴的车和大货车之间。


  还好他今天开的是那辆改装过后的悍马,这才没有被大货车撞翻,他立刻下车去检查顾青裴有没有受伤。


  顾青裴从车里刚爬出去,就看到原炀身后还有一辆不知是失控,还是故意加速的车朝他们撞了上来。


  他立刻上前用力将原炀推了出去,自己却被那辆小型汽车撞飞出去。


  原炀被他推倒在马路边上,亲眼看着那辆车撞到顾青裴的身上,他撕心裂肺的喊着“顾青裴”


  等他跑过去的时候,顾青裴嘴角开始往外流血,左边的胳膊和腿,全都呈现出不该有的形状,像是全部都断掉了一样。


     “青裴,你怎么样,还好吗”


  顾青裴强忍着身上的疼痛,伸出右手拉住原炀,此时那辆小吃再次加速,他用尽全身仅剩下的力气,强忍着断骨的痛疼,将原炀拉进自己的怀里,还好小车被卡住,并没有撞向他们。


  顾青裴却已经因为疼痛晕到在原炀的身上,因为动作剧烈,他嘴里喷出大量的鲜血,瞬间染红原炀的衣服,血水滴落在原炀的脸颊上。


  他撕心裂肺的哭喊着“青裴,你醒醒,我们不吵架了,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,你醒过来,求你了,快醒过来”


  


  结局在彩蛋

评论(10)

热度(492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