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心

【原顾】原炀到底是四川女婿???

  当年顾青裴和父母出柜之后,顾父和顾母就查过很多关于同性恋的资料,什么上下,攻受这些他们也都大概的了解过,甚至还和顾青裴还讨论过这些问题。


顾青裴也和父母大方的承认自己是上面的那个,顾父还嘱咐他一定要注意安全。


这么多年过去,他们也没有再问过关于上下的事,直到现在顾青裴和原炀已经在一起几年了,但他们还是以为顾青裴是上的,哪怕原炀无论身高,体型都不像下面的,他们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儿子是下面的那个。


尤其是原炀第一次上门时,那副还不成熟的样子,他们也都只觉得是自己儿子在照顾着原炀,哪怕现在原炀已经成熟了不少,可在顾青裴面前依然像个孩子一样。


所以每次看到原炀忙前忙后的照顾顾青裴时,顾父都会觉得自己家儿子不会疼媳妇,还有些大男子主义,他时不时敲打着顾青裴应该对原炀好点,原炀听到都只会说一句“爸,没事的,我乐意照顾青裴”


这不今年过年原炀和顾青裴回四川拜年,顾青裴双手插兜的进了家门,原炀则在后面一趟一趟的搬礼品。


顾父实在看不下去说道“青裴,你把手从兜里给我拿出去,出去搬小原搬东西”


顾青裴表示冤枉,他也想帮忙呀,可原炀死活不让他碰,还让他先上楼,别跟着添乱,但没办法自己亲爹都开口了,顾青裴又返回楼下要搬东西,原炀却说“搬完了”


顾青裴哦了一声,跟着原炀回了家,做饭的时候也是原炀在厨房忙来忙去,顾青裴坐在沙发看着电视,是不是还被小品逗的笑一身。


顾父轻咳一声“青裴呀,你不觉得应该是小原在这看电视,你去厨房帮忙吗?”


原炀听到在厨房说了一句“爸,没事的,在家也是我做饭,”顾父瞪了顾青裴一眼没再说话。


等吃完饭,四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原炀也是一会去切个水果,一会倒杯水,顾青裴可以说是一动不用动,只用眼神示意一下,原炀就知道他想要什么,就连瓜子都是原炀扒好了喂到顾青裴嘴里。


现在不止顾父看不下去,顾妈妈也觉得自己儿子有些过分,不说给她儿媳妇切水果就算了,还等着人家喂他,“青裴呀,你也给小原拿点吃的,别就知道坐着”


“没事 ,妈,我俩在家就这样,对了,妈,家里有泡脚桶吗”


顾妈妈还以为原炀晚上有泡脚的习惯,忙着说“有的,有的,还是个新的,你上次买来我和你爸还没用”


顾青裴问道“吗,你和爸怎么不用呀,晚上多泡泡脚对身体好”


顾妈妈站起来去找泡脚桶,还一边说道“这不是小原买的太多了,这个还没来得及打开呢”


等顾妈妈把泡脚桶拿出来,原炀就接了过来,直接去卫生间接了一盆热水,搬到沙发这,就便给顾父顾母的也打好水搬了过去,本以为会是一家四口一边泡脚,一边看电视剧,其乐融融的场面。


直到原炀给顾青裴的袜子脱了下来,又把那人的脚放进热水里,转身就去卫生间给媳妇洗袜子去了,顾父现在真的觉得他儿子好像是个废人,简直没眼看。


等顾青裴泡完了脚,原炀从行李箱拿出一双厚袜子给人穿上,又把水都倒掉。


顾母问“小原,你不泡泡脚吗?我们南方屋里没有暖气,泡泡脚会暖和点”


“妈,我不用,我不怕冷,不像青裴一年四季脚都冰凉”


顾父顾母表示算了吧,年轻人的事他们也不好管,直到原炀和顾青裴刚进房间,只听原炀喊了一句“顾青裴,你打我!!”


这可把老两口气坏了,顾爸爸直接拿着木尺就冲了进去,把顾青裴一顿打,一边打一边骂“顾青裴, 你居然敢打媳妇,人家小原对你多好,你居然还动手打他”


原炀被那句媳妇说懵了,他是顾青裴的媳妇??




隐藏结局  一千三百多字

评论(4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