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心

【原顾虐文】顾青裴抑郁症,自杀


  众所周知,原炀曾经把顾青裴关在过一个郊区的别墅内,如果顾青裴当时并没有逃出来,还得了抑郁症会怎么样?


  “原炀,你什么时候会烦我离开这里?”


  顾青裴坐在二楼的床上,双眼明显有些无神,这将近一年多的时间,原炀彻底打消他能离开这里的希望。


  不止如此,原炀又加派了许多人在这里照顾过,甚至还为他青了管家和阿姨,他现在像是一直被困在牢笼的金丝雀,完全失去了自由。


  如果原炀忙的时候,甚至会连续半个月都不回来看他,这偌大的别墅里,只有他一个人,还被强制杜绝了和所有人的联系。


  哪怕他的父母找他,也都是给原炀打电话,原炀在将通话转接到别墅内的座机。


  他为了不让父母担心,也只说自己被公司派去国外一段时间,暂时还回不去,原炀倒是经常代替他回去,看望他的父母。


  也真是可笑,原炀为了他这么一个男人,一年都没有回再见家,却经常会去四川看他的父母。


  “顾青裴,你想离开这里也可以,答应我,一辈子都不许离开我,不许再见王晋”


  “原炀,我说答应你,你会信吗?”


  原炀将人抱进怀里,他也想相信,但顾青裴这一年内,逃跑了太多次,他已经不敢在相信。


  “青裴,留下来不好吗?我们一辈子在一起不好吗?”


  顾青裴被人搂在怀里,眼里没有半丝光亮,他轻声的说着“ 不好”


  原炀松开顾青裴,站起来怒吼道“顾青裴,你到底想要我怎么样?以前你嫌弃我没本事,我现在已经在开了公司,挣了许多钱,你为什么还是不愿意留在我身边”


  “原炀,如果你是我,你愿意留在你这样的人身边吗?从你把我关在这里的那一天,就注定我不会和你在一起”


  原炀立刻捂住他的嘴,他一点都不想听到这些伤人的话,“顾青裴,是我想把你关在这里吗,我没有放你出去过吗,可你只会逃跑,你想逃离我,我不能允许你离开我”


  他上前稳住那冰冷的唇,想用自己的温度去温暖它。


  他吻的很用心,顾青裴没有丝毫的挣扎,却也没有给他任何回应,像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娃娃。


  原炀被他冰冷的神情,刺红了双眸,眼眶也微微的湿润起来。


  他疯狂的掠夺着,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感觉到,顾青裴还在他的身边。


  “青裴,别离开我”


  第二天顾青裴身上的每一个骨头缝都在疼痛着,或许只有这些疼才能让他感觉到,自己还活着。


  可这样活着,和死了又有什么区别呢。


  原炀此时早已离开别墅,他让管家给他送来一瓶红酒,在这个别墅内,只要他不想离开,所有人都会听他的话。


  顾青裴喝了一瓶又一瓶的红酒,被酒精麻痹的大脑,早已不听他的使唤,所有行动都随着他的心情。


  他拿起自己偷藏那把水果刀,看着房间内的摄像头说“原炀,我爱过你”


  那把刀刺进他的大动脉,鲜血瞬间喷涌而出,他身上的那件白衬衫,逐渐变成红色,而摄像头那边的原炀,正大喊着“不要,顾青裴,你不要”


  


   结局在彩蛋


  


评论(11)

热度(36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