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心

【原顾】原炀被顾青裴的表弟打了怎么办??

  原炀和顾青裴今年是在四川过得年,过年嘛,一定要走亲戚串门,这不夫夫两人正在家热情的招呼客人,什么大姨,二姨,大姑,大舅的全到了。


原炀一直保持着微笑,直到一个一米七八的大男孩走进来,他进屋直接扑到顾青裴的怀里,还用脑袋蹭着他媳妇的脸,这要不是顾父顾母看着,原炀一定会一脚把那人踹出十八米远。


“哥,我都想死你了”


他妈妈在旁边用手拍了他一下说道“大过年的不能说死,不吉利”


“哥,那我超级想你”


顾青裴拍着那个人的背“明辰,都长这么高了”


顾明辰从顾青裴的怀里出来,一脸傲娇的说“哥,我明年大学都要毕业,你真是一点都不关心我”


顾青裴回头就看到原炀黑炭一样的脸色,尴尬的笑了一下,然后把原炀拉了过来“原炀,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个是我堂弟,顾明辰”


“明辰,他是我爱人,原炀”


顾青裴这边的亲戚几乎都知道原炀的存在,并且还见过几次,但顾明辰因为上学的原因,还是第一次见到原炀。


从他知道顾青裴喜欢男人开始,就完全接受了顾青裴的性向,并表示支持,可当他看到原炀时,他觉得这个人太凶了,看他的眼神感觉下一秒就要揍他一样,顾明辰觉得这人不适合他哥,他哥一定要找个温柔的,会照顾的人。


两个人可以说是两看相厌,顾明辰还就喜欢粘着顾青裴,这一天都紧紧挨着顾青裴,完全没给原炀靠近的机会,从小他哥就是他的人生标杆,到现在从未变过。


吃饭的时候,大舅说“青裴,明辰今年开始就要去实习了,能让他先去你们公司实习三个月吗?我担心他刚接触社会被人欺负”


顾青裴放下筷子笑着回答道“没问题的,去之前告诉我,我给你准备好住的地方”


“哥,那我过完年就去找你”


“行”


原炀一听就不高兴了,他才不希望顾青裴天天和这小子在一块呢,“大舅,要不然让堂弟去我们公司吧,我们公司是综合投资,看他喜欢那个行业,还可以想提前接触着”


大舅一听那是非常同意,青裴的公司虽然好,但是和他儿子学的是金融,去投资公司实习能今早接触更好。


事情就这么被定了下来,虽然顾明辰不太高兴,但这个安排的确是对他最好的。


年后顾明辰来了原炀的公司的报到,两个人的气氛属实不太融洽,顾青裴让顾明宇先给原炀当了助理,并再三嘱咐,酒局什么的都不能让他参加。


顾明辰工作起来,的确有顾青裴身上那股韧劲,做事非常认真努力,踏实肯干,就是不怎么爱搭理原炀而已。


中显最近在洽谈一个项目,对方公司派来的是一个妩媚动人的经理,长相妖艳,衣品更是极其大胆,就连顾明辰这种小男孩看到都移不开眼睛。


她经常和原炀在办公室一聊就是一下午,顾明宇进去送水,送文件时,总觉得那个女的对原炀有别的意图,还经常若有若无的沾原炀的便宜,原炀都尽量避开。


可今天,顾明辰刚打开原炀办公室的门,就看到那个女的坐在原炀的怀里,这可把顾明辰给气坏了,那个女的刚从原炀身上起来后,他直接走过去一拳打到原炀的脸上。


喊道“你敢对不起我哥, 你等着,我现在就给我哥打电话”


原炀突然被打了一拳,他直接拎起顾明辰的衣领,举起拳头就要打回去。




隐藏结局 一千多字

评论(11)

热度(1084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