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心

【李简】李玉打了简隋英??

简隋英和李玉两个人和好以后一直过着蜜里调油的生活,白天他们一个去上班,一个去上学,晚上简隋英没有应酬的时候,就和李玉在家你侬我侬。


今天李玉舍友过生日,可能要很晚才能到家,他先给简隋英发了信息“简哥。我今天要晚点回去,你如果下班早,冰箱里有我昨天包的小混沌”


“行,我知道了”简隋英今天晚上还真就没有应酬,本想早点回家搂着李玉腻歪腻歪,没想到这李玉还有事。


简隋英到了家,煮了点小混沌,还给李玉发了照片,李玉现在正在被一桌子上的人灌酒,他只简单的恢复了一个字“好”


简隋英一个人吃完饭也没有意思,正好有几个朋友喊他去酒吧,他想过去待会也行,反正李玉要很晚才能回来呢。


简隋英到了酒吧后,随意的坐在卡座里喝着酒,就咱们简哥这个长相,很快有几个胆大的小男孩过来要联系方式,他都一一拒绝,并说明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。


朋友在一旁打趣道“简少现在可真是居家好男人”


“对呀,咱们那个小嫂子可真厉害”


“现在都快十一点了,小嫂子怎么还没打电话”


简隋英端起酒吧说道“他出去给同学过生日了,你们别废话了,喝酒”


李玉那边同学也起哄来了酒吧,不过他已经喝的快要看不清路了,等坐好后,只觉得那边有个人眼熟,特别像他的简哥。


跟几个同学又喝了一会,李玉摇摇晃晃的去了卫生间,刚从卫生间出来路过简隋英身边时,才看清这个人就是他的简哥。


可坐在简隋英旁边那个人是谁,他居然还敢亲他简哥的脸,李玉直接跨步走了过去,抡起拳头就打了起来。


一时场面非常混乱,等他同学过来时,只看到简隋英嘴角流着血,捂着肚子站不起来,地上也全是玻璃碎片,简隋英开口说道“你们先把他带回宿舍”


李玉现在身上也带了一些伤,而且整个人都站不稳,还好他的同学中有和他一起练拳击的,这才把人勉强带走。


简隋英给他自己和身边的朋友打了120 ,又把白新羽喊了出来。


第二天李玉从宿舍醒了过来,只觉得自己脸上有些疼,一照镜子脸颊还有些淤青。


舍友也醒了过来,李玉问道“我这是怎么弄的”


舍友回答道“你去个卫生间看到了你对象,然后你就把他们给打了,我们过去的时候,你对象已经站不起来,而且脸上还有血,他旁边那个人被你打的更惨”说完还不禁摇了摇头。


李玉不敢相信他自己能再对简隋英动手,拿起手机就给简隋英打了电话,电话中传来白新羽的声音“李玉,你他妈还有脸给我哥电话,你他妈敢动手打我哥,你给我等着,别让我看到你”没等李玉说话,电话已经挂断。


李玉急忙起来往家赶去,等李玉到了家,发现家里根本没有人,他问了俞风城简哥在哪,俞风城偷偷告诉他,简哥昨晚从酒吧直接去了医院,现在有点胃出血。


“胃出血?怎么回事?”李玉一边问着一边往医院赶去。


“胃部收到强烈的撞击,应该是被打的,我和新羽没敢多问,但他朋友说是被你打的”





隐藏结局 一千多字

评论(17)

热度(2218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